越老越辣!刘嘉玲黑蕾丝透视装秀辣肉!53岁依旧保养得宜⭐同场的名媛都输她!


即将迈入53岁刘嘉玲与梁朝伟结婚10年,最终假戏真做,期间2人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发展恋情至2008年结婚,并无儿女,婚姻至今维持了30年。

这日,刘嘉玲出席香港公益金50周年晚宴。年过半百的她,身材依然Fit到漏!刘嘉玲身穿黑色蕾丝透视装,搭配闪亮鑽石耳环。刘嘉玲是娱乐圈殿堂级大人物,从照片中可以feel到她的气场!

 

穿透视装最怕就是走光,但刘嘉玲毫不扭捏,正面与背面来回转身,大方让摄影捕捉美丽瞬间。虽然她的富婆形象鲜明,但她表示未来最想要演出邻家太太,不想给人太强大的震慑力。

她的体态真的很完美,才能驾驭这种高难度服装,若是稍微挤出赘肉、抑或气质不对,很容易穿出俗气味道。就连同场的名媛们在她隔壁都显得老,重点是完全看不出她已经50多岁了!保养功夫了得,果然是阿姐级的!

***以上图截取自于刘嘉玲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