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体重106斤🔥!陈乔恩被拍衣服穿太紧,惊现『可疑肉团』&『麒麟臂』?! 网友:赘肉都被勒出来了😱


 陈乔恩前几日自曝有106斤,如果不是她亲口说出来真的很难以相信。

图片来源:微博

图片来源:kknews

佟丽娅曾说过,女明星的体重不应该超过90斤,许多网友也这么认为的。可明明镜头前的陈乔恩很瘦啊,但看到今天的机场照你或许就信了:恐怕不止106斤吧?

图片来源:Great Daily

图片来源:Great Daily

日前,陈乔恩被拍到现身机场。38岁的她,又爱上了粉色。粉色无袖T恤搭配粉色阔腿裤,还扎上了高马尾,乍一看很像青春年少的小姐姐。如果今天不穿这身衣服,还真不知道身材这么好呢!

图片来源:Great Daily

只是这上衣也太紧了吧?轮廓显现的太清楚,看的许多人都不好意思了呢。看后背,这内衣的轮廓也很清楚,而且看得出来许多赘肉都被勒出来了。有网友评论「终于相信你是106斤的人了」「为啥看着比我还显胖」。

图片来源:Great Daily

这一张的腋窝暴露年纪了,看起来肉很松弛,而且副乳也看起来很严重。更有强迫症的网友调侃:好想帮她把腋毛刮了!哈哈哈,看来网友都要求蛮严格的嘛。但近距离镜头下,陈乔恩还是位位肉肉的可爱姑娘哦。

图片来源:Great Daily

其实这种无袖的T恤最能考验身材了,如果不是特别纤细的胳膊,基本上都会穿出虎背熊腰的感觉,确实一胖毁所有啊~但看得出陈乔恩的性格肯定很好,和助理一起基本都是手挽手宛如姐妹一般。

图片来源:Great Daily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样乍看之下,小编也觉得没有胖啊!于是找了找陈乔恩以前的照片,结果一看,不得了啊!

图片来源:Buzzhand

我的天哪,锁骨竟然还能放鸡蛋!你看清楚了吗?很「蛋」定啊!

图片来源:Pidsys

以前也太瘦了吧!小腿和大腿是一样细的啊!😱

无论如何,健康最重要啊!就算女神现在肉肉的,也很美啊!身材也超好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