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防腐剂?49岁郭可盈生日近照曝光!超冻龄❤完全看不出岁月在她脸上留下痕迹!


香港艺人郭可盈和林文龙这一对夫妻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最登对的夫妻,两人虽然之前有闹婚变,但最后还是没事,过着幸福美满的。他们育有一名女儿,郭可盈还为了女儿淡出幕前,只出席公开活动,而老公林文龙就在早前的《再创世纪》做第二男主角。

图/on.cc 東網

11月27日那天是郭可盈的49岁生日,生日当然要和全家人一起过,除了有老公林文龙和女儿外,还有郭可颂、弟妇熊黛林及一对孖女等其他家人,非常热闹!郭可盈在社交网上分享全家福照,并简单留言:“我要我爱和爱我的人,每年都一起《共同渡过》!” 

这一次这么高调分享全家福,却引来了不少键盘喷子的无情攻击,好几位网友都批评郭可盈的脸越来越“胶”,直指她以前比较好看。但是都已经这个年纪了,小编觉得郭可盈还保养得好不错,还是很美,身心开心,自然就美丽啦~!

***以上图截取自郭可盈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