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爸爸是谁? 张栢芝被曝产下第三胎⚡柏芝妈被拍到现身医院探望…


香港《苹果》爆料,传张栢芝在上周日(25日)在香港养和医院生下第3胎,但孩子的爸是谁一无所知。经纪人对此仅表示,“没有什么要说哦,sorry,拜拜!”

张栢芝和霆锋所生两个儿子分别11岁同8岁,而栢芝再怀孕其实亦有迹可寻,她今年2月底曾在社交网上载一张拥着小女孩的照片,留言:“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来,this is my goal!”

这次生产保密工夫做足,她亦“神隐”了一段日子,不但将IG、微博的个人帐户全部贴文删掉。在大埔康乐园智居民表示,7、8个月前还经常看到她,最近却不见踪影,但有不少人在养和医院见过她。


图/苹果日报

今午约2时40分,港媒见到栢芝妈妈从养和离开,她当时拎着一张纸,记者上前拍照,问到是否来探望栢芝?她即以手上的纸遮脸,慌张解释:“不是不是,只是看病而已。”并急步前行,与平日大方让记者拍照态度有异。据悉,张栢芝之前两胎都在养和生的。

前老爷谢贤接受《苹果》电话访问时,哈哈笑说“生了BB?我没见她很久,怎知她有没大肚子,你不要问我啦!”即匆匆收线。而前夫谢霆锋透过经纪人霍汶希表示:“没有回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