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把杀猪刀!52岁林忆莲近照曝光!幸福肥身形大走样!网民:好像阿妹张惠妹!


情歌天后林忆莲的歌你一定听过!林忆莲的嗓音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粉丝形容她声音的一句话让人特别感动,她说林忆莲的歌声是直接进入灵魂的,带点儿倦意和慵懒,加上一双迷离的眼睛,让人听得很迷醉。

图/Discovery – Cathay Pacific

近日林忆莲现身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参加活动,更是大展歌喉!据悉,林忆莲今年已经52岁了,此次压轴献唱实属不易。不过,令粉丝们想不到的是女神竟然发福了!看来明星发福,最终还是躲不过镜头的!

图/搜狐

从照片拉近的照片看,林忆莲确实丰满的很多,脸上和身上都长了肉,比以前圆润了不少。网友纷感慨,女神也禁不住岁月的摧残啊!一身西装的她看着确实有点儿发福,不过这也算是一个52岁的人该有的身材吧。也许是角度的问题,这几张看起来有没那么肥…

图/搜狐

有网民更是说感觉像是台湾歌后张惠妹!拉近一看果真还有点像呢!小编说呢,林忆莲都52岁了,微胖一些也不是什么大惊小怪的事情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