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吓度100😱!徐佳莹结婚3月后,首度公开『隱藏版婚纱照』,圆脸、双马尾差很大!难道是……🤔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歌手徐佳莹今年6月拿了金曲奖「最佳华语专辑」和「最佳女歌手」2项大奖,当场激吻导演男友后,大家都觉得他们俩好事近了。果然,8月初徐佳莹就和交往约4年的男友比尔贾登记结婚,让亲友都惊喜不已!

她当时除了好消息大放送,也立马把婚纱照大公开!昨日她突然又加码放送,公开了「隐藏版婚纱照」,连约20年前拍摄的婚纱全家福都一起奉上,让粉丝们一饱眼福直说美哭了!

图片来源:徐佳莹Facebook

图片来源:新浪

图片来源:徐佳莹Facebook

徐佳莹在贴文中透露,全家福沙龙照,是10多岁时拍的,当时穿的也是婚纱,但品味跟现在差很大,让她看了尴尬癌当场发作,直说:「今天看到快笑死!觉得当艺人有让我变漂亮XDD小时候很无杂念」。

(小编觉得拉拉以前的样子真的很接地气啊~很像我们年少无知拍的沙龙照耶!)

图片来源:新浪

画面中的拉拉模样清纯,穿着纯白细肩带婚纱,顶着双马尾和超短浏海,看起来稚气未脱、双颊圆润,但粉丝们十分捧场,直夸美,还有人表示:「哈哈哈,你完全没有要变老的意思耶」、「越大越美」,也有人发现,拉妈和她宛如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让人傻傻分不清。

另外,徐佳莹还分享了几张没有公开的正式婚纱照,除了个人独照,也有很老公比尔贾在镜头前开心搞怪的画面,幸福模样让网友直呼:「想恋爱了」。其实,关于婚纱,拉拉很小的时候就非常有想法,曾在受访时分享,国中就手绘自己未来婚纱的样子,款式还意外跟拍婚纱的样式相似,直说太巧了!

图片来源:ETtoday

图片来源:ETtoday

小编最后还是觉得拉拉以前稚嫩的婚纱照,真的很像一个人啊~结果就做了一下对比,然后就惊呆了!😮😮😮

你们老实说,是不是超像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