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花接近RM3k买菜.亲自下厨做糯米饭!! 昆凌甜拍story写下“man on fire”🔥


华语乐坛天王就是不一样,台湾男神周杰伦(周董)就连买菜都和人不一样!据星洲日报26日报导,39岁的周董在经过一番伪装后,还是被认出他与友人现身超市买食材,花了逾2万台币(约2700令吉),还在卖米摊位询问,惹来婆妈围观。

图/星洲日报

过后可从周董亲亲老婆昆凌的Instagram上看到周董亲自下厨制作糯米饭的片段,昆凌也在影片中写下“man on fire”的句子。

图/twoeggz

片段中的周董炒饭的样子十分帅气,成品卖相也相当诱人,周董更手比“棒棒哒”,忍不住为自己打call。

消息指出,接近RM3,000的食材不是两人和小周周吃而已啦,周董事后回应笑说:“当天是朋友们的聚会,是所有男生煮菜,不是健身菜单,因为还没开始健身。”

图/星洲日报

周董近年身材些微圆润,为了明年拍《xXx4》,与好莱坞肌肉男星云迪素合作,他在IG上自勉“要戒掉珍珠奶茶,勤上健身房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