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试鞋哥」一夜爆红 🔥竟然穿着球鞋跑掉! 员工吓得也跟着冲出去追…(内有视频!)


想必大家去买鞋时候,都会在店里试下鞋子合不合适!

日前,一名大马「试鞋哥」上传了一视频,他在大马著名球鞋连锁店JD Sports 试鞋时,上演了一出“逃跑”戏码,差一点把店员吓坏了~

这短片上传短短3天,已造成轰动,获得251k Like, 480K Shares!


图/Facebook

和一般顾客一样,「试鞋哥」要求店员拿全新的球鞋,给他试穿。

他在穿好鞋子的那一刻,就立马飞冲出门(真的快到好像闪电⚡)!当时员工手上愣了一下,来不及反应!

当看到顾客穿着新鞋跑掉,这一名店员也抱着鞋盒,跟着跑了出去!这时“试鞋哥”竟然U-turn回头,又跑进店内!

看到顾客把鞋穿回来了,店员这时才笑得出来!他赶快摸下自己的“小心脏” ,幸好还在… 差点就被吓坏了!

原来“试鞋哥”是本地的一名搞笑艺人Harvinth Skin,他故意设计这一场“试鞋偷跑”戏码,没想到从这次的事件中,看到了JD Sports员工是多么称职!

也有网民说,其实Harvinth Skin只在模仿一名外国人恶搞鞋店店员的做法

完整视频👇

虽然说这只是一场恶搞视频,但是小编也奉劝大家千万别模仿!店员哥哥可是会变得超忙滴~ 请放过他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