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大马才子温力铭伦敦求婚成功⭐荣升准人夫!网红女友感到答应场面超浪漫!


大马才子兼歌手兼988 DJ的Danny温力铭在英国向交往三年多的女友求婚成功啦!恭喜恭喜!

最近大马娱乐圈喜事连连,继Daniel李吉汉在韩国求婚成功,Pink陈珂冰向凌加峻“反求婚”后,如今Danny温力铭也求婚成功,让大马演艺圈再添喜事!

图/lenglengz

虽然温力铭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并没有公告求婚成功一事,但和他一起去伦敦的朋友却“出卖”他,在Instagram恭喜他。其后,一群网红得知消息后也在自己的Instagram限时动态上分享温力铭单膝下跪的求婚照片和送上祝福。而温力铭电台988任职的好友Mannson也即刻送上祝福,并写上:恭喜Leng Leng(温力铭女友昵称)。

   

值得一提的是,温力铭还特地定制求婚戒指,戒圈是椭圆形的,市面上比较难得见到!温力铭是非常有诚意的想女友求婚,所以女友也感动到哭到稀里哗啦,即刻点头答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andy Chan (@lenglengz) on

据悉,温力铭与一群好友到伦敦旅游,当然同场的还有他网红女友Leng Leng。他26日也曾放和女友在伦敦眼(London Eye)摩天轮下放闪的照片,还写上:“冬天虽冷,但你很幸运,因为有我在你身边送暖。”但目前温力铭尚未对求婚一事作出回应。

图/dannyone

图/lenglengz

***以上部分图片截取自于988’s 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