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龙女』穿越时空了?! 李若彤23年后不但没老,顏值还一路飆升!网民惊呼:是吸血鬼吧?!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近年已很少在香港影视屏幕上见到的45岁艺人李若彤,但因为她曾经在1995年和古天乐合演《神鵰侠侣》,她饰演的「小龙女」姑姑实在太深入民心,令到香港观众时时都还记得她!

图片来源:微博

(神雕真的好可爱啊~!哈哈!)

「姑姑」李若彤近日在微博上载几张照片,相片中见到她似乎是在拍摄新节目,她还上载一张和古天乐的剧照,说节目会在12月中播出,令网民好奇她究竟拍着什么,网民还表示无论她做什么都好,都会十分支持。

图片来源:新浪

不过,最令网民好奇的是,不见「姑姑」一阵子,她又变漂亮了。网民表示,她不仅精神饱满,而且仙气有增无减,令网民大嘆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图片来源:GIPHY

你以为以下照片是1995年的剧照?那你就错了!这是今年拍的照片!

图片来源:中国报

这组照片流出后,让不少网民惊艳不已,许多人就说「像不像多年后从断肠崖谷底走出来的小龙女?」还有人大赞她的眼神流露出来的都是「不食人间烟火」之姿,狂讚她美貌就像穿越时空,毫无更动!

你们自己评评理,是不是一点都没变?更可怕的是,气质又升华了!现在变得更美丽动人!

李若彤更多照片⬇️⬇️⬇️

我的天哪,现实中的小龙女气质也是杠杠的!

不打扮就清秀,打扮起来就高贵大方啊!

看起来比林峰更年轻啊!

站在阿Sa旁边也完全没有显老啊!

怎么会 有人能够20年如一日,完全没变过啊?! 😱😱😱 吃了防腐剂无误!

以上图片皆源自李若彤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