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的圣诞天堂🎄Pororo+Baby Shark的迷你演唱会✨12月的周末都有精彩表演,还有马车带你兜风❤


12月最浪漫的节日就是圣诞节啦~很多地方已经渐渐开始有圣诞气氛了❤当中有个地方你绝对非去不可,那就是芙蓉的d’Tempat Country Club!

▼前年Matrix Concepts办的圣诞活动,真的是浪漫死了~

(图/ Matrix Concepts Holdings Berhad)

每年Matrix Concepts都会举办整个月的圣诞活动,今年当然也不例外,而且更用心、更好玩了呢~ 

在12月 8日至 31日期间,各式各样的精彩活动及表演等着你,让你不用出国也有Christmas Feel ( ̄∀ ̄)

【Enchanted Christmas 2018】

日期:08.12.2018~31.12.2018 (每逢周末)
时间:3pm ~ 10pm
地点:d’Tempat Country Club, Bandar Sri Sendayan

是不是很美叻,一起继续往下看,今年有什么精彩的活动及非去不可的原因吧!

❤全城最美的圣诞装饰

这个12月的活动期间,d’Tempat Country Club都会有令人惊叹的圣诞装饰品,绝对让你拍不停,po去社交网站肯定Like爆表!

此外,还有大型的充气圣诞雪球,让你可以到雪球里面玩,体验下雪的感觉~

最最最特别的是,还有真的鹿在现场哦!特定时间还可以喂鹿吃东西呢~

❤周末特别活动

周末还特别准备了Special Event,每个星期的主题都不一样哦~ 还有 Pororo & Friends及Baby Shark ,能和小朋友的偶像欢庆圣诞,他们一定乐翻天!

1# Pororo & Friends 欢庆圣诞

时间:4pm, 7pm, 9pm

日期:8/12,9/12 & 15/12,16/12/2018

2# Pinkfong & BabyShark 迷你演唱会 

时间:4pm, 7pm, 9pm

日期:22/12,23/12 & 29/12,30/12/2018

3# 马车游乐设施

想要像公主般地坐马车,就记得在22~23 Dec 2018这两天,到现场去体验看看哦!机会难得,错过就真的太可惜了啦~

❤其他圣诞活动

除了以上特别的活动外,每逢周末还有其他的小游戏摊位等。

1#Face Painting & Fridge Magnet Sketch 脸部绘画及素描冰箱磁铁

2#Santa Hat Decoration Workshop 装饰圣诞老人帽-工作坊

3#小游戏摊位

4#Floating Pixies 体验漂浮玩具

4# 夹娃娃机

5# 9D VR

6# WePrint 照片打印机

❤表演节目

除了好玩的活动,还有各式各样精彩的表演哦~

1# Winter Ballet Performance ( 8.12.2018 星期六)

2# Magic & Dance Show ( 09.12.2018 星期日 )

3# Acapella Christmas ( 15.12.2018 星期六 )

4# Quick Change Performance ( 16.12.2018 星期日 )

5# Winter Mirror Dance ( 29.12.2018 星期六 )

6# Santarina Fairy Show ( 30.12.2018 星期日 )

最后,12月31号还有精彩的倒数烟花表演,一起聚集在d’Tempat Country Club看烟花,热闹迎接2019年的到来~

为了不让大家饿坏肚子,12月31日那天,主办单位还会准备Buffet晚餐,想要吃的朋友,记得拨打011-21629166购买票券。

你看!是不是超精彩的,你怎么可以错过叻~

不仅可以拍很多美美的照片,还能与家人朋友创造美好的回忆~ 还等什么,快点jio你的亲朋好友一起去玩吧!

【Enchanted Christmas 2018】

日期:08.12.2018~31.12.2018 (每逢周末)
时间:3pm ~ 10pm
地点:d’Tempat Country Club, Bandar Sri Sendayan

点击以下链接抵达目的地

Google Map:请点我

Waze:请点我

更多详情,可透过以下方式了解:

询问电话:1800-88-2688

官网:www.sendayan.com.my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