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男迎B女派对⭐“处女党”好姐妹只有她出现而已!网民:有心的一定会来的咯!


有一种爱情叫王祖蓝与李亚男。这对最萌身高夫妇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由于李亚男是港姐出身,王祖蓝当时只是一个无名小子,李亚男的妈妈相当反对他们在一起。还在后来王祖蓝进攻中国市场,也捞得风生水起,这段爱情才被认证。

王祖蓝与李亚男在2015结婚后,一直都没有没有传出怀孕,但在今年的7月,两人宣布造人成功,而预产期是在12月底。25日,是李亚男的34岁生日,凌晨时分王祖蓝准时在社交网站送上祝福”老婆辛苦了,生日快乐”,还晒出一张宝宝的4D超声波照,大方曝光女儿的模样。不少网友留言,说鼻子和嘴唇跟爸爸十足相像,不过下巴尖尖就像妈妈,看到宝宝的超声波照就更期待小宝贝的出生。

而在26日,李亚男为即将到来的BB女举办派对,倒数她的出生!这日就在Instagram更新狂和所有人分享她的喜悦。从照片中,Party布置以粉系为主调,现场布满气球和花束,连蛋糕也是粉色,整个氛围就是少女感十足。准妈咪李亚男穿上白色连身裙,每一张照片中都笑得灿烂,气色很好。

还有一群好友、好姐妹、还有BB女的契妈们!包括:陈明恩、李壁琦、陈爽、陈美诗、孙耀威、还有好久不见的邝文珣母女和刚结婚不久的苟芸慧都有被邀请出席派对。照片留言:“谢谢你们所有人的爱,还有欢迎我们女儿的到来。迫不及待见到她!#孕妇日记 #babyshower”

***以上图片截取自李亚男&王祖蓝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