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Instagram即将改版!主要四大新变化话你知!用户们注意咯~


每个人手上一定至少会有一部手机,而手机里有一定会有Facebook和Instagram咯!近年来大多数的人都比较常用Instagram Story更新自己的生活动态,已成为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之一!

图/新浪科技

Instagram 在自家官方部落格宣布,针对目前手机APP版的使用操控介面、个人档案部分,近期将进行大改版更新,并展开阶段性测试作业。

图/The Scottish Sun

官方表示,此次改版的重点,将为IG 用户带来更容易使用的UI介面、并借此提升与关注对象,彼此之间互动联系的便利性与分享。原本用户已上传的照片、贴文、影片,则不会更改。

图/Instagram Press

至于改版带来的变化与新的操控体验,主要四个重点如下:

1.个人档案部分,将会采用全新设计的排版介面,包括:大头贴位置移至右边、图标更改、功能按键与标签等配置调整。

2.在个人档案大头贴的下方,新增「传讯」、「关注追踪对象」等功能按钮,让IG用户可以聚焦与好友、关注对象的互动性。

3. 个人档案中间的四个图案标签,更改为文字的显示方式;仅与挚友分享的页签将改为「IGTV」 短影片。

4.用户在IG上的好友、粉丝、关注追踪对象,将会有一个独立的显示介面,透过页签切换,让分类更清楚,此外,还可透过搜寻功能,快速寻找关注对象。

图/TechCrunch

不知道改版后的Instagram会比之前还好用吗?赶快分享给身边的朋友让他们知道Instagram的新变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