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御用哭包女童星』陈诗慧从崩牙妹→清纯女神!现在双眼皮Deep到!网友:初恋的感觉!😍


喝TVB奶长大的你,一定懂她!没错,她就是演尽TVB所有花旦童年の超级童星——陈诗慧!

陈诗慧曾经在《宫心计》和《公主嫁到》里饰演童年佘诗曼,并且大受欢迎!她在戏中的大杀招就是「真哭」!不止眼睛像水龙头一样开关自如,还哭得让人心酸,演技满分!

不过自从升上中学后,就没看到她拍戏了!

陈诗慧18个月大已经好可爱,她和姐姐小慧,两个都是童星,两姐妹都因为长得可爱,被星探在街上发掘!

诗慧05年就开始拍电影,合作的都是大咖,而且部部都是大片啊!她先后拍过谢霆锋、房祖名主演的《男儿本色》和古天乐、大S的《保持通话》,当然还有其他的电影。

小小年纪就和那么多影帝合作过,也太幸福了吧~😍

也是因为《保持通话》里的演出,受到大台监制梅小青的赏识,于是就邀请诗慧饰演《宫心计》里面的童年佘诗曼“小三好”,星路走得超级顺!诗慧作为御用哭包,拍《宫心计》时几乎每场戏都要哭,但也难不倒她!之后《公主嫁到》开拍,她又再度饰演佘诗曼童年和女儿角色,真的好有缘啊!

诗慧在电视的出境率一度飙升,但是到了4年级时,由于考试成绩不理想,老师劝她专注学业。那时她仍坚持拍戏,后来进入中学,她就暂停拍戏了。

这么久没见到她,没想到她竟然变成了无敌清纯美少女啊!诗慧今年17岁,不止眼睛圆溜溜,笑起来非常阳光可爱,还有个小小的酒窝呢!小时候牙齿还参差不齐的她,一长大就变成校花级女神,简直可以直升成女主角啊~!

小编真的好想再看她演戏啊!你们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