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著名点心楼』惊爆有老鼠屎,客人吃一半就被勒令关店!网友:我常去那家😱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北海着名点心楼超全茶楼厨房卫生欠佳,在厨房内寻获3粒老鼠屎,今天被槟州卫生局勒令停业2星期!

槟州卫生局主任拿督旺曼梳说,该茶楼生意规模庞大,人山人海,但生意太好,却忽略清洁卫生,尤其厨房情况非常糟糕。(太忙没时间清理?现在有时间慢慢清了…)

他说,厨房走道非常拥挤和狭窄,地面也潮湿和积水,食物备料更没盖好就被存入冰箱,还有一些食材随意放在地上,容易引来苍蝇、蟑螂和老鼠。😱😱😱

“我们还在储藏室找到老鼠粪便,仔细检验各角落后,该茶楼评分只有32分。” 由于厨房及冰箱卫生糟糕,在1983年食品法令下,该茶楼被勒令停业2星期。

他说,根据该局记录,该茶楼是首次被停业,之前已有接过口头警告。该局会继续跟进茶楼的卫生状况,直到清洁度和评分过关,才会允许开业。(原来之前已经警告过了!😡)

该茶楼被令停业后,业者要求当局允许他们卖完今日食材,但执法组以卫生欠佳为由而婉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