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坚强, 赶快醒来!」一消拯员只是去灭火, 却不幸遇上暴徒, 如今在ICU与死神搏斗…


这一名消防员只是去灭火,却不幸遇上暴徒,变成了在ICU与死神搏斗…


图/thestar

这一名消拯员Muhammad Adib Mohd Kassim ,年仅24岁,在兴都庙骚乱事件中受重伤,目前仍未苏醒。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 雪州消拯局一名不愿具名发言人指出,当时该名Adib 消防员被派到 Sri Maha Mariamman 外扑灭被暴徒纵火的车辆,不料到了现场后,当时坐在紧急医药援救消拯车(EMRS)前座的他竟被暴徒拉下车殴打。

他说,虽然其余数名消拯人员遭在场的一些印裔兴都教信徒救下,但Adib 却被人打至肺部破裂及肋骨骨折,奄奄一息的被送院治疗。

“消防车及紧急医药援救消拯车也被严重破坏,车窗全数被击破,轮胎也被刺破,其中一辆车的后门还被扯脱。”

他指出,由于遭到暴徒围攻,消拯人员只好放弃救火,一些消拯员则被聚集在兴都庙附近的民众救出。


图/thestar

“你很坚强,赶快醒来,拜托你。为我的未婚夫祈祷,我不坚强,无法看你这样。”

受重伤的消拯员Adib 的未婚妻在脸书向未婚夫喊话,要他坚强赶快醒来。同时,她也在脸书帖文要求民众不要散播不实消息,并要求大家为他献上祝福。据了解,Adib原本计划下个月杪与未婚妻结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