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人注意⚡!2019年起雪州取消民众的『免费水供』!一定要在『这里』登记才有!💦


雪兰莪州政府从2008年起实行一项计划,就是每个月人民用的首20Litre水,是免费的!到目前为止,Selangor的所有人都可以享有这项优惠。但其实这项计划的宗旨是为减轻低收入群的负担,所以州政府决定,以后「免费水计划」主要给B40群体!

图片来源装一网

雪兰莪大臣阿米鲁丁在提呈2019年财政预算案时宣布,免费水计划从2019年起将只惠及B40低收入群体,并把所享有的免费水从首20litre调整至25litre。

想看你是不是B40,请参考以下列表。

图片来源:中国报

而且明年起,只有向「E-Kasih」登记或在资料库内的B40群体,才有资格获得免费水优惠。

图片来源:E-Kasih

经调整后的免费水计划在2019年将耗费8000万令吉,从中为州政府节省1亿520万令吉,用以其他造福人民的发展。

图片来源:Beetify

州政府相信B40群体更迫切需要和感恩于免费水优惠,协助减轻目标群的生活负担。

记得分享给身边的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