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兴奋晒照!女儿『神复制』招牌大鼻子、厚嘴唇,相似度高达80%!网友:肯定不会认错!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王祖蓝和李亚男在2015年结婚后,一直非常恩爱,幸福美满,两人也在7月宣布有喜讯怀上女婴!

当时不少网民猜测孩子究竟会像爸爸还是妈妈,而王祖蓝也曾表现希望女儿可以像妈妈…

适逢昨天是李亚男的34岁生日,王祖蓝于零时零分在社交网上留言:“老婆辛苦了,生日快乐”,并晒出一张婴儿的4D超声波照片。

照片一曝光,网友立马感叹,祖蓝的基因真的太强大了!照片中的宝宝,简直是神复制爸爸啊!大大的鼻子,加上厚厚的嘴唇,和王祖蓝相似度高达80%!

王祖蓝还特意搞怪地拍了女儿同款的照片,让网友比对看女儿比较像谁,网民都说鼻子和爸爸十分相像,不过下巴尖尖就像妈妈。

要知道的话,还是要等宝宝出生后再定夺啊~小编祝宝宝健康茁壮地长大咯~

肚子真的好大啊~!

所有照片皆源自王祖蓝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