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红人汪阿姐首次开Live,出现在镜头的艺人阵容比颁奖典礼还劲!! 就连留言的都有TVB女神❤


最近才开通Instagram账号的阿姐汪明荃,因为不熟悉如何操作Instagram,也不了解什么是“Hashtag”,因而自创一门独特的Tag人方法,因此成为亮点。被名为「汪阿Tag」「LizaTag」的手写tag法更是吸引各大艺人及广大粉丝争相模仿。

阿姐汪明荃自创的独特手写tag法:「汪阿Tag」「LizaTag」(图/汪明荃Instagram)

阿姐汪明荃更是被封为Instagram红人,阿姐的创新贴图标签新招引来全城热话,近日阿姐更是学会如何录制并上传Instagram Story。

从阿姐的限时动态更新可以看到阿姐还会用effect呢,并已经学会如何打字,不再是手写了!(图/am730)

可爱的阿姐一直都会向粉丝报告她的行程,粉丝福利满满!不过讲到明Instagram红人,玩的方法一定会是千变万化,昨日她又有新招喇!

阿姐这次玩开Live!直接用Instagram账户开Live和粉丝互动~超可爱的阿姐也在live直播当中和粉丝报告她所在的位置是钟镇涛故事继续演唱会后台啦!镜头一转竟然就是我们许久不见得影帝梁家辉,随后更接连介绍出香港资深电影人陈国熹、另一大影帝梁朝伟及女神老婆刘嘉玲、曾志伟等人。

而留言处更是能看见TVB女神胡定欣都来留言了!(图翻摄自汪明荃Instagram)

阿姐的live就是不一样!镜头随便一转就是身价十足的大牌艺人。另外亲民的阿姐更是在直播里向粉丝特别介绍一位已经支持她近30年的资深粉丝。

最后阿姐有提到家英哥并没来到现场,而演唱会主角钟镇涛阿Bi正在忙着做准备,就没来和大家打招呼啦~

照片翻摄自刘嘉玲Instagram

直播尾端更是闹出了一段小笑话,第一次使用live的阿姐在和粉丝告别后,正打算关了live,却因不知道如何关直播,在按了键后发现直播还没关闭,还被自己吓了一跳呢。话说活到老学到老的阿姐真的太可爱了!

图翻摄自汪明荃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