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郭富城宝刀未老!嫩妻方媛细肩带晚装超辣!但圆润肚子意外成为焦点!


53岁香港天王郭富城在2017年与31岁中国网红方媛结婚后,育有一个女儿Chantelle。

图/噓!星聞- UDN.com

自从升为“天王嫂”后,方媛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近日,然就参加香港举办的某个慈善晚宴,还和众多名媛拍合照,但方媛圆润肚子成了焦点,被外界高度好奇是否已经怀二胎。

图/mokafy

照片中,方媛身穿金色细肩带亮片洋装,长发披肩,腰间设计较为宽松。不知道是角度还是洋装的问题,方媛肚子显得比以前圆润,大飘孕味。她最近频传已经怀二胎,10月底现身老公郭富城生日宴,身穿黑西装遮肚;相隔1个月现身慈善活动,脚踩细跟高跟鞋,加上四肢依旧纤细,没有身材水肿,唯独肚子仍是大家关注焦点。

图/mokafy

传言一传再传,郭富城对于老婆是否怀二胎一事相当低调,只是在今年9月底曾回应传言:“给我一些空间,很多事顺其自然,每件事都是由上天安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