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修夫妇巴厘岛完婚!唯美「浪漫星空」现场超Romantic❤好姐妹高圆圆因护照过期缺席,但是TA却来了!


44岁台湾艺人贾静雯和35岁修杰楷在昨日(25日)在巴厘岛六星级Alila Villas Uluwatu酒店完成了两人迟了三年的婚礼,两人在2015年登记结婚后生了两人女儿咘咘和Bo妞,由于忙着事业,两人就把婚礼隔着,知道现在才真正的完婚。

图/alyssa619619

据说,这才婚礼搞得成的主要原因就是贾静雯与前夫所生的大女儿梧桐妹(Angel)!只因为梧桐妹为了赶快看见妈妈穿上白纱,她还和修杰楷两人秘密策划了这场惊喜,安排了婚纱订製及拍摄婚纱照片,还帮家人挑选不同风格、适合每个人的礼服,更在结婚仪式上为贾修送上对戒,成为嫁接两人幸福的桥樑。其实修杰楷一直都想要给贾静雯一个美好婚礼,但这些年忙于照顾小孩和上事业上的冲刺,所以才让婚礼一推再推。

图/bubu_tain

图/mirror_media

白天,两人深情的誓言和交换戒指惹得不少人哭,但重点还是咘咘,也许是太感动也哭闹了一场,真的逗趣又感人!晚宴上,新婚夫妻在舞池热舞,只见贾静雯似乎有些喝茫了,被修杰楷搂在怀裡,两人相视而笑又深吻,画面美到不敢看啊,甜到不行!

图/iqiyitw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布芬香港粉絲專頁💖布芬二人組 (@love.bufen.051120) on

图/mirror_media

当天晚上出席的有双方亲友外,还有一些艺人好朋友到场祝福,包括赵又廷、陈意涵、萧敬腾、欧汉声、曾国城、聂云、谢坤达、柯佳嬿、杨铭威、方志友,陶晶莹、李李仁、黄鸿升等人。

图/mirror_media

贾修婚礼非常低调却相当有质感,不仅为宾客订了六星级饭店,还有精心设计宾客名牌,就连结婚喜帖、礼盒、卡片也精心设计!婚礼以“浪漫星空”为主题,喜饼礼盒充满心思,喜帖一样以深蓝色为主,盒子印着“Kai&Alyssa’s Wedding”附上的卡片写上:「贾以时日,修成正果」。祝福语以两人的姓氏串成,印证着两人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

图/alicekochiayen

图/hk01

图/xuan

▼婚礼现场,影片取自Ettoday星光云Facebook。

在这里还是要祝福这对新人白头偕老,永浴爱河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