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不到两个月! 21岁大马男韩国回收厂遇上『严重意外』, 下半身惨遭机器捲入!


一名21岁的大马籍工人Daniel Arif 在异乡工作不到两个月,想不到却遇上了这个惨剧!下半身惨遭机器捲入扯碎!

根据《cempedakcheese》网站的报道 25岁的友人Shahir提及21岁Daniel 是9月从槟城抵达韩国,然后他们在一间回收工厂工作一个月。

在上个星期一(19日)大约3pm,一台垃圾压缩机突然间停止运转,Daniel Arif 被迫下去挖掉机器卡住的垃圾,以让机器可以再次启动。

当时,机器已经被关闭,Daniel Arif 被指示下去挖掉垃圾,其他工人则努力维修失灵机器。

在1小时后,该机器却突然“转动”,即使它被遥控器关闭,也导致 Daniel Arif 的大腿到双脚的部分被压碎。

当工厂主管发现到此事后,立马跑去按紧急按钮弄停机器,再叫救护车。

救护车到达后,消防员和医院不得不花费两个多小时来锯断 Daniel Arif 的脚,以把他救出来,当时Arif还有一点意识。

目前,他们还不知道医院费多少,但是希望大马人可以伸出援手,帮忙 Daniel Arif 和他家人度过难关。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Daniel Arif 的父母在24日飞往首尔照顾儿子。目前,丹尼尔下半身已经「严重损坏」,所幸他目前情况已稳定,接下来将进行后续手术。

丹尼尔的父亲说,当儿子的朋友告诉他们这个噩耗时,全家人都震惊的不知所措,「当他决定要出国去韩国工作时,我曾经试图阻止他……现在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只觉得相当难受,想尽快见到他。」

就如马来谚语说的 Malang tak berbau,意外无法意料,也是大家不想看到的。

希望大家能帮帮这名可怜的年轻人,让他早日康复,回到正常的生活。

图/网络照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