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剧来袭⚡这4部『中国绝美古装大剧』❤ 光看演员阵容, 熬夜也要追!


不让韩剧专美于前,明年必追的古装大剧,几乎每一部都有着华丽丽的演员阵容,看来大家又要迎来抱着枕头追剧的日子了!

在此推荐4部2019必追的古装剧~喜欢陆剧朋友绝对不能错过!

《皓镧传》

《皓镧传》是《延禧攻略》制作人于正的新作,因著《延禧》的爆红,更让人期待此剧能否再创佳绩,而且出演的班底更是有大家相当熟悉的《延禧》演员脸孔呢!

《皓镧传》剧情描述战国时期,秦赵争锋,赵国御史之女李皓镧(吴谨言 饰)被「卖身」,由吕不韦(聂远 饰)亲手买下并赠送给在赵国当质子的秦国皇子—赢异人(茅子俊 饰),三人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预告片👇

《三生三世枕上书》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未能相守,让观众念念不忘的青丘小帝姬和东华帝君,终于能在新剧中再续前缘谱写三世恋曲,让许多观众们都相当期待!

除此之外,还有陈楚河、郭品超等帅哥特别出演。

预告片👇

《南烟斋笔录》

神仙姐姐刘亦菲有新戏啦!这次刘亦菲演绎双重人格,和井柏然看来也是上演一场虐恋呢!

故事讲述都市白领唐曼在事业与爱情皆遭遇重创后,回到老家休假疗伤,期间发现一本残旧的书稿《南烟斋笔录》。书稿中讲述了清末民初,爱国青年叶申与香薰铺子南烟斋的老板娘陆曼笙因误会结下缘分,最终破除万难相依相守的点点滴滴…

预告片👇

《小女花不弃》

《小女花不弃》是一部武侠爱情剧!由林依晨、张彬彬主演,这样新鲜的组合让很多网友都期待不已,尚未开机就引发热烈讨论,加上林依晨上一次出演古装剧早已是五年前的《兰陵王》了!

故事由桩桩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对骗婚搭档逃跑时慌不择路摔下悬崖双双穿越。她成了这世的乞丐小丫头,他成了俊颜如花、富可敌国的世家掌权人。13年后再相遇,掀开一连串身世风云…

你最期待哪一部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