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公布2018 年度最佳手机排行榜⚡这几款手机都上榜了! 第一名的竟然是…


2018年最佳Android手机,你心目中的是不是这一台呢?

近日来一家国外知名的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给出了2018年最佳Android手机。经过数个星期的测试,已经从这30款机型中选出了5个奖项的获奖者:

1. 最佳相机:三星Galaxy Note9与Google Pixel 3/3XL


图/cnet

2. 最佳续航:华为P20 Pro(最佳续航)和华为Mate 20 Pro(最佳充电)


图/sohu

3. 最佳音频:LG V40


图/PCWorld

4. 最佳屏幕:三星Galaxy Note9和Razer Phone 2


图/pocketnow

5. 最佳性能:华为Mate 20 Pro


图/PCWorld

Android Authority表示,由于三星Galaxy Note 9在5个测试项目中取得了2个项目的冠军,在续航测试中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在音频测试中取得了前十名的成绩,在性能测试中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综合成绩非常优秀,所以把2018年最佳Android手机授予了三星Galaxy Note 9。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