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她们不和?视后唐诗咏公开酸李佳芯穿着很老土?网民:她们不是好朋友吗?


2018年TVB50+1《万千星辉贺台庆》已经圆满落幕,一众花旦小生都盛装打扮出席,也在自己的社交网上分享当天晚上的穿着和祝贺TVB生日快乐。

图/Wang_Liza

其中,女神李佳芯(Ali)也有在Instagram上上传当晚的晚装,一身纯白色晚装,高贵又有气质,犹如仙女下凡一样,美的让人窒息。不少网民的称赞:“仙女下凡好美!”、“知性美”、“全晚最美!”

图/Aliaime

而身为好姐妹的去年去年视后唐诗咏也同样留言:“Ho Leung”,但这句留言却引来风波。究竟是Ho Leng(好靓)定Ho Leung(好娘/Leong)呀?一字之差,落差很大,就被网民笑。

图/hk01

其实艺人不时都会在社交网站post相同粉丝互动,不过有时快手打错字也在所难免。过往曾经有不少艺人因为讲错英文或者打错字,而引发出各种不同的笑话。虽然好多时都只是无心之失,但这次唐诗咏好像手快做错事咯!

图/Natalietong53

手快累事的就有,在国际学校毕业的连诗雅把“Rest in peace”这句话写成“Rest in piece”;吴业坤曾把“吃好东西”写成“吃好西”,随后经网友广传,让“吃好西”这词成为网络潮语;田蕊妮主持的节目《女人四十》其中一集“Nice to meet you”变成“Nice to meeting you”。

图/kwangorrrrrr

图/Shi_ga

图/tinguile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