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庆都请不到酱多人!陈凯琳怀孕, 相差22岁的「父女恋」郑嘉颖宣布做老豆!几乎半个TVB艺人都涌进来留言!


因《僵》这部剧而挞着爱火的郑嘉颖和陈凯琳,这对相差22岁的父女恋8月时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就在昨日(22日),现年49岁的郑嘉颖与27岁的陈凯琳宣布有喜!他们各自上传了同一张紧拥对方的合照,甜蜜公告天下,陈凯琳怀孕啦~

图/sohu

照片中郑嘉颖揽实老婆,亲吻额头,陈凯琳冧爆甜笑,幸福到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race Chan ♥ 陳凱琳 (@ghlchan) on

陈凯琳率先发布照片,并写着:“Thanksgiving is about celebrating and being grateful for all that we have. So on this special occasion, my husband and I are excited to share one of the biggest gifts that God has blessed us with… We’re having a ! ❤️☺️ Though we have so much to learn about being parents, we promise to do our very best to take care of the newest addition to our family!”

随后,郑嘉颖于自己的Instagram和微博发布了中文版本,写着:“感恩節,一個為了慶祝和感激我們所擁有的節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和我太太想分享一份大禮物,就是我們家庭將會有一個小寶貝!❤☺雖然在成為父母的道路上仍然有很多東西要學習,但我們承諾,會盡最大的努力去照顧我們家庭的最新成員!”

女方在社交网上人缘爆棚!几乎半个TVB都涌进来留言啦!港台明星分别有李施嬅、黄翠如、陈敏之、黄智雯、王君馨、李亚男、黄心颖、胡鸿钧、胡蓓蔚、杨千嬅、廖碧儿、刘颖镟、张继聪、李佳芯、宋熙年、倪晨曦、胡杏儿、岑丽香、方力申、谢安琪、阎奕格、陈滢、袁伟豪、张曦雯、冯盈盈、刘佩玥、王敏奕、陈炜、林宣妤、高海宁、沈卓盈、岑杏贤、赖慰玲、蔡思贝、单文柔、伍乐怡、江若琳、钟嘉欣、张名雅、黄智贤、张宝欣、连诗雅、何雁诗、林夏薇、荘思敏傅嘉莉等等等!

▼俩人还不忘在留言海里放一下闪

可能是郑嘉颖没什么活跃于社交网站吧,所以他发布的照片不多艺人留言祝福,仅仅只有几位好友留言。

▼李施嬅永远都是抢先第一个留言欸!

▲就连最近的Instagram红人 – 汪阿Tag!啊不是,是汪明荃都来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午安!

A post shared by 汪明荃Liza (@wang_liza) on

▼又放闪!

而微博则有两位中国大陆艺人一起来祝福八爷!他们因《步步惊心》而认识,结下友谊,他们就是林更新叶祖新

▲郑嘉颖微博贴文上唯一一个TVB艺人就是黄智贤

不知道陈凯琳肚子里的宝宝是男还是女呢?大家一起来期待宝宝出世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