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校假期公布了!『农历新年』休假1星期,『屠妖节』也有Extra两天假!记得转发给身边的人!


根据州教育局匯报,学校可在2019年的农历新年享有一星期假期。除了农历新年外,开斋节也有extra 1天假期,而屠妖节有extra 2天假期。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2019年农历新年的公共假期,刚好落在2月5日(星期二)和6日(星期三)。因此学校可额外在2月4日(星期一)、7日(星期四)和8日(星期五)享有另外3天假期!

根据州教育局匯报,明年学校在3大佳节,可享有额外6天无须补课的假期。为了在佳节期间让家长、学生和老师能享有更多假期,州教育局早已设了无须在星期六补课的「佳节假期」。不过,却延长全年的上课日一星期,以致学校的年终假期比以往少了一星期。

2019年开斋节的公假为6月5日(星期三)和6日(星期四),恰好落在5月24日至6月8日的学校年中假期內。

不过,教育部仍批准6月10日(星期一)一天额外假期,让师生可享有多一天假期。

而明年10月26日(星期六)的屠妖节,学校也可额外享有10月25日(星期五)和10月28日(星期一)2天假期。

当然,不同州属也有不一样的假日。详情请看以下例子。

【2019年农历新年假期】

A组:吉打、柔佛、吉兰丹和登嘉楼

2月3日-7日(星期日至星期四)

B组:玻璃市、檳城、霹雳、雪兰莪、森美兰、马六甲、彭亨、沙巴、砂拉越、吉隆坡、纳闽和布城

2月4日- 8日(星期一至星期五)

要帮孩子安排假期的家长们,记得收藏起来哦!一家大小出游也比较方便安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