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简单的!只要「3个步骤」,手机锁屏了也可以用YouTube听歌!学起来啦~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不需要walkman/ipod就可以从手机上听音乐。而最方便的就是在YouTube上网听歌,只要有网络都可以听歌噢!但是在YouTube听音乐的同时,不能锁屏,不然就会自动中断。其实有一个方法能在锁屏的情况下同时使用YouTube听歌!

图/now.baidu.com

如果你是 Android 手机用户,你无需特别下载第三方软件,你只需一个 Chrome浏览器,即可在手机锁屏时照常用YouTube 听歌。

图/Mashable

首先,打开Chrome 浏览器,然后手动输入www.youtube.com 。

然后,照理来说Chrome将会显示移动版本的 YouTube,因此你可以点击右上角的YouTube选项,并选择桌面版(Desktop)。

接着,你还需点击Chrome右上角的选项,选择Request Desktop Version。

注意,第一次是选择 YouTube的选项,第二次则是选择 Chrome的选项,千万别搞错了。

图/youtube.com

这时你就可以选择要播放的歌曲啦!不过在第一次锁屏时,歌曲将会中断,你只需在锁屏的界面点击继续播放即可啦。

是不是很简单呢?学起来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