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猛星二代!马德钟20岁高颜值+健硕儿子帅炸天!和爸爸Brother到像兄弟多过像父子!


TVB常年演高大威猛纪律部队的马德钟,是一个十分专一的人,因为他的妻子张筱兰是他的初中同学,11岁两人就互相爱慕,初中毕业后两人虽然各奔东西没结果,但是18岁的是重新相遇,正式开始恋爱,93年两人低调走入婚礼殿堂,至今依然恩爱如初,育有一个儿子,名字叫马在骧,这个骧(xiang)字还挺难写的,但是很有意义,意思为向上的意思。

图/微博

外表完全不像50岁的马德钟,其实他的儿子已20岁啦!星二代〞马在骧不但遗传父亲的颜值和身高,长得高大俊朗,而且泳技佳,更是游泳健将,他曾代表香港法国国际学校在澳洲雪梨勇夺8个个人金牌及全场总冠军!真係叻仔啊!

图/微博

图/微博

此外,他还能操流利法语、英语和普通话、广东话,加上是游泳健将,内在外在都充满魅力。他曾于访问时被问到觉得自己还是爸爸马德钟较帅,他笑着回应:「我比老豆帅!」自信十足!与爸爸拍照二人都非常Chok!

▼当年这张照片爆出的时候迷死万千少女,让很多网民暴动!

图/hkug

从小至大,Joe利用运动和音乐的规律练习,让儿子学习纪律,建立独立自主、负责任的个性。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马德钟与儿子感情要好,父子俩外表像兄弟多过父子,看这两张照片,怎么会有这么甜腻的父子啊!马德钟一脸“嗲”样,完全像角色调换了!连马德钟老婆都说他是最懂撒娇的爸爸!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自由发展是马德钟的教育方针,鼓励多方面尝试。连儿子大学决定升读机械工程,他也从没干涉,坦言:「小朋友不应有压力,最重要是有快乐童年。如果铺好一条路给他走,也未必是他喜欢做的。他年纪还轻,可尝试不同事物,那为何不让他在自己选择?」

图/微博

▲人生中19岁的第一次天桥时装秀就给了Hermè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