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接班人「蒋劲夫」承认家暴⚡把女友打到全身淤青变猪头, 女友: 肚子被你踢到流产!


中国27岁小生蒋劲夫长得非常帅气,因与胡歌、刘诗诗合作拍《轩辕剑之天之痕》而开始走红,他曾和胡歌分属同一间公司 – 唐人影视,被外界视作是「胡歌接班人」,星途一直都被看好。

拼图/网络

可是2015年他单方面和唐人影视解约后就堪少演艺作品,今年4月更暂别演艺圈,前往日本深造,在那里认识了现在的日本模特儿女友,中浦悠花。

图/news.mtime

11月20日上午,蒋劲夫突然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道歉文,惊爆承认家暴女朋友!

内容如下:

截图/微博

自蒋劲夫7月15日认爱以来,他们俩一直大方放闪,爱得火热,就连蒋劲夫这条「道歉微博」之前,满满都是秀恩爱的贴文。没想到现在突然爆出他家暴的新闻。

截图/微博

据悉,10月23日两人已经微博互相取消关注,11月中浦悠花在个人Instagram上发布了多张身体受创伤的照片,直指遭遇家暴。照片中可看到她身上及脸上多处淤青,脸部略显浮肿,看起来真的被打得不轻。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更劲爆的是,在蒋劲夫于微博承认并道歉后,女方自己透露蒋劲夫把自己肚里的宝宝踢到流产,而腹中怀的正是蒋劲夫的孩子。

图/sina

随后又有自称好友的人爆料,两人吵架是因为女友爱上夜店、假装怀孕等。

根据《新浪娱乐》报导,20日,蒋劲夫承认家暴 。稍晚,疑似蒋劲夫好友的@男神梅小胖 发文透露了夫仔与中浦悠花交往细节。他表示,蒋劲夫确实动手打人了,但是打人的原因是他和中浦悠花之间的矛盾争吵。据透露,中浦悠花很爱去夜店,尽管蒋劲夫曾多次表现出在不愿女友出入夜场。中浦悠花还曾假装自己怀孕,并拿到假的B超单,蒋劲夫知道后也立马考虑结婚。而此前的公布恋情也是女方要求的。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他的女友21日发文全盘否认,家暴事件再度掀起议论。面对蒋劲夫道歉,以及友人爆料,中浦悠花则回应,「真的想道歉的话就不是发微博而是直接跟我道歉,并且现身赎罪。」她表示一直在等男友道歉,结果没有等到现身,反而在微博看到道歉文,「你踢掉了你的孩子,我被你踢肚子踢到流产」,同时透露4个月来每天24小时两人都在一起,朋友和家人的联络方式被删光,连手机也是给男方拿着,「这4个月每天24小时都是一直跟你在一起,我的手机也是你拿着的,都这样了,怎么还能像你们说的那样与别的男人有不正当交友关系。」

网民怒批「这种男人不可原谅!」「真看不出他是这样的人」「路转黑,紫黑的黑!」「家暴只有0次和很多次,他们是不会彻底变好的」「不管什么原因,都不应该动手打女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