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一句讲嗮:我被他骗了!『前首相纳吉』被控挪用26亿,原来是因为错信了刘特佐?!


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宣称他遭目前已被通缉的大马华裔富商刘特佐欺骗,而后者相信是一马发展公司丑闻的幕后主脑。纳吉说,他和刘特佐的关係纯粹是建立在专业基础上,旨在改善国家经济,而他对刘特佐所涉及的活动一概不知

纳吉是透过脸书直播接受《阳光日报》的访问时发表谈话。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我当初看中刘特佐有将中东商业引入马来西亚的潜能。我要利用他和这些国家的良好关係来改善经济,以及加强中东国家的关係。至于他的私生活,不管是购买游艇还是私人飞机或开派对,这些我在事先全不知情。

图片来源:当今大马

纳吉也说,若刘特佐犯错、犯下失信罪名和违法的事情,应该受到法律制裁。纳吉也声称,他并不知道一马公司资金遭挪用,并批评高盛集团没有及时警惕政府。

迄今,纳吉在一马公司案相关的26亿门事件而被控,刘特佐则仍潜逃海外。

图片来源:早报

前首相纳吉表明,当面对法庭提控时能够保持笑容及从容不迫,主要是相信本身没有犯罪。

他也相信,透过法庭的审讯可以还个人清白。

我知道事实的真相,所以我有信心。当时机成熟时,我会透过法庭证明个人的清白。我的律师都相信我们会胜诉,并还我声誉。”

图片来源:光华网

纳吉也提到,对于反贪会的提控感到失望,而且部分的提控是不合理的。“我面对的部分提控是不合理的,无所谓,这是政府的权力,政府拥有提控权。最重要的一点是,一个人在被定罪前,是清白的。”

纳吉表示:“我只希望身为平民的我,能够获得公平的审讯。”

小编怎么觉得和阿娇之前的「我很天真,我很傻」有点相同呢?🤔 你们怎么看?

以上文章为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