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不用买贵机票!亚航增设『深夜航班』,让你便宜又准时地回家过年啦!再也不用塞10多个小时了!


明年华人新年不用担心没有航班回家,或要买贵机票啦!交通部长陆兆福今日宣布,亚航将会在农曆新年前后共13天,每天增加一趟深夜航班!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亚航响应政府的号召,将于2019年1月31日至2月12日农历新年期间,为3大热门航线增加深夜航班,以应付佳节需求!是不是很贴心呢?

更重要的是,亚航也为这些额外航班提供固定航费

  • 吉隆坡- 槟城(单程)RM99
  • 吉隆坡- 美里(单程)RM149
  • 吉隆坡- 诗巫(单程)RM149
  • 吉隆坡- 古晋(单程)RM149
  • 吉隆坡- 亚庇(单程)RM199

部长表示,这些深夜航线已经于今天中午12时正式开放让民众订购。深夜航班的机票将会是全机固定航费,航费一律如所宣佈。

其他航班呢?

“至于农历期间平日航班的航费则取决于供需,根据基本经济原理,相信随着深夜航班的增设,在提供增加后,平日航班的基本经济舱的航费相信也会降低。” 目前只有亚航宣布增加固定航费的深夜航班,他希望其他的航空公司也会陆续有来,而马航也已经释放同样的讯息。

为何只是增加深夜航班?

因为亚航平日的航班日程非常紧凑,难以增加航班。

亚航2019年华人新年深夜航班(31/1- 12/2)

小编也特意去查询了一下,以供大家参考哦!

吉隆坡-槟城(单程)

吉隆坡-古晋(单程)

吉隆坡-亚庇(单程)

总价来看是有比平常的机票便宜一点,有的差距比较大,有的差距比较小。但小编也不知道有没有比较值得啦~因为没买过。所以大家就知斟酌啦!不过有比较多航班还是好的,至少多点机会搭飞机回家,不用塞在路上10多个小时啊!

昨天就开始售票了,要买的就赶快咯!记得Share给亲戚朋友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