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の人生大事!UPSR将于11月29日(星期四)放榜,考生可透过SMS查询成绩!祝考生们好运啦!🍀


2018年UPSR的城即将在11月29号早上10点公布,所有家长和考生都会在当天前往学校领取成绩。但如果没办法早到学校,却心急想知道成绩的话,其实你可以使用短讯服务来查询成绩哦!

今年的UPSR成绩将以PPSR形式发布。在11月29号当天,考生可以到学校领取PPSR报告。

什么是PPSR?

PPSR报告是一个针对小学生各方面成长的报告,其中就包括了学习情况、心里状况、体育运动、课外活动以及UPSR成绩。

以下为SMS查询方法(当天早上10点开始运作):

输入UPSR《空格》AngkaGiliran发送至15888。

例:UPSR AZ1211221

以下为教育部发布的通告:

小编以前等成绩那种心跳加速、肾上腺素飙升的感觉都历历在目啊!这就是青春啊!(笑)

小朋友们加油啦!父母们也要注意咯!赶紧转发给身边的人吧!

所有图片皆取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