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的看过来!日本减肥女王靠『月经前吃豆腐』从70kg➡️50kg!营养师激推:真的会瘦!


新年快到了,想瘦的现在就好开始努力啦!像小编这种一直呆坐在办公室的上班族,没有运动的话,真的很难控制体重啊!所以,小编就上网搜索了这个靠「来减肥的方法啦!最重要的是,这个方法适合每个女生哦!

「日本减肥女王」藤井香江指出,女生在生理期前因受荷尔蒙变化,食慾增加、代谢下降,使得身体较难排出水分及老废物质,因此容易有生理期水肿,体重增加困扰。

女生身体的雌激素下降,豆腐却能有效平衡女性荷尔蒙,不只在生理期食用,平时摄取也能吃得健康又有饱足感哦!

藤井香江17岁时因为停止运动的习惯,体重从50公斤飙升至70公斤。于是下定决心减肥,挑战各种方法皆宣告失败。陷入「体型肥胖却营养失调」的状态,之后她靠着「月经前吃豆腐」减肥!就算中午晚餐正常吃,不运动、不禁食,35岁,照样减掉20kg。

单靠「吃豆腐」真的能减肥吗?

晨光健康营养专科谘询中心院长赵函颖指出,减肥期间适度食用豆腐好处多多,因为豆腐能促进肠胃蠕动、改善便秘!此外,豆腐还能延缓血糖上升,并提供饱足感,减肥还不怕瘦到胸部!

院长也解释,豆腐和肉、鱼、蛋等动物性蛋白质具有同样高生物价的特性,能有效被人体吸收,适当摄取也能辅助调节激素分泌的不足,对女性而言,黄豆製品是瘦身期间好的蛋白质补充选择!

生理期前「吃豆腐」真的瘦得比较快吗?

院长则表示,很多女生患有严重经前症候群,会出现头痛、腹痛、心情烦闷等症状,也会因为荷尔蒙影响而暴饮暴食,经前就先水肿3公斤!所以此时选择吃豆腐,能够减少烦闷又有饱足感,「对减肥的人来说已经成功一半」。若再把握生理期后的黄金减肥周,吃点豆腐搭配运动,减肥效果简直一级棒啊!

院长曾经有一名28岁即将当新娘的学生,把三餐肉类都换成豆腐,连续吃一个月,还禁糖禁油炸类,体重立马从58公斤降到55公斤!她也提醒,吃豆腐好处多,但若觉得料理豆腐麻烦,也可喝豆浆或吃毛豆,也具有同样效果!

总结,减肥不外乎3点:

1)少吃多动

2)多选择低热量食物,例:豆腐

3)只吃8分饱

减肥这条路任重而道远啊!大家加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