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智雯夺马来西亚视后, 就因为在台上漏讲「一句话」, 被大马网民骂到乱!网怒: 不应该!


自宣布《TVB马来西亚星光荟萃颁奖礼》取消大马场不办后,大马观众感到十分失落,但大家依然可以为他们支持的演员投票。TVB在11月19日举行了《万千星辉贺台庆》,这次跟以往不一样,当场还颁发了新马两地的视帝视后奖。

黄智雯凭《三个女人一个因》成为马来西亚最喜爱TVB女主角,而袁伟豪则凭《栋仁的时光》成为马来西亚最喜爱TVB男主角▼

不过,黄智雯不知道是太开心还是太紧张,完全把谢谢大马观众这句话抛诸脑后,整段感谢词里对大马粉丝只字不提。相反的,当视帝袁伟豪得到奖项时,第一句话就先谢谢了大马投票的观众,与刚刚黄智雯的致词形成了强烈对比。

TVB官方Facebook把影片上传后,对于黄智雯漏了这么重要的话,引来很多大马观众不满,纷纷留言炮轰黄智雯的不珍惜。

当然,也有理智的网民为黄智雯说话。

网民替她打抱不平,也赞同她的演技▼

事实上她在拿新加坡视后奖的视后补上了谢谢,大家就原谅我们呆萌的黄智雯Dus吧!息怒息怒!

最后,恭喜两位一起获得双料视帝视后!再接再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