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搭上18岁「白富美」新欢!! 嫩妹高学历及背景统统曝光,2人一同甜游LA半个月~


说到柯震东,大家一定不会忘记《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里的柯景腾。自该电影红爆红的柯震东一直陆陆续续传出几段绯闻,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柯震东和李毓芬纠缠3年的恋情。这段姐弟恋一直成为大众茶余饭后的热话~

但这一次27岁的柯震东已经不再追着姐姐跑了,而是恋上一名18岁的嫩妹,叫做陈亮君,英文名字 Lillian。

据Ettoday星光云报导,女方家庭背景被起底是有40年历史的亮宇纤维千金,从小就念贵族学校,学费累积下来至少数百万元,还学了9年的长笛,高中时更拿下管弦乐团冠军,成了 “长笛首席”,是学校的风云人物。

大学则是申请上洛杉矶名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不只外表甜美,学历更是惊人。

消息指出,震东最近追爱追到美国去,对象是一名正在洛杉矶读书的高学历正妹;申请就读UCLA(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她,念的是数学、经济学双主修。柯震东也去过她家吃饭,等于是已经见过对方的家长。

虽然音乐天赋过人,但陈亮君对数理也很有兴趣,高中一毕业,就以优异成绩申请上了洛杉矶名校UCLA(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还是数学,经济学双主修。

据悉,这名18岁的白富美Lilian是透过夏语心牵线和柯震东认识,粉丝从2人的IG更是看出了疑似同游美国的猫腻~

据传,Lilian 10月底在IG分享到美国旅游看NBA的照片,圈外男友王子豪也同行,而陈亮君也被发现在限时动态有PO出短片,旁边嘶吼的男生声音经过比对后,被指出就是柯震东。而陈亮君和柯震东唯一的合照,就是和一群朋友举杯庆祝的照片,柯震东也标注了女方的IG帐号,之后两人虽然没再同框,但去过的地点都很是接近,更引起外界诸多联想。

 

图皆取自:Ettoday星光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