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手臂不是梦!只要每晚坚持做这几个步骤,手臂会瘦一大圈❤一个礼拜就能见效!


女生天生就是爱美的,不管是年纪几小到年纪多大,都不会放弃爱美的这个举动。爱美要付出代价,所以就要努力做运动!

图/woman.tvbs.com.tw

尤其是手臂!粗手臂会令整个人看起来好壮,而且视觉上会令人超肥!所以想要看起来瘦,手臂一定不可以忽略!现在就学会这8组简单小运动,每晚坚持做一个手臂会瘦一大圈!一个星期就见效,和bye bye肉手臂说再见!

❧ 平板抬腿

脸朝下用手臂和脚趾支撑身体,然后双脚做抬腿动作5-10次。(记得腰、头和屁股要成一直线,以免受伤!)

sssfitness04

❧ 平板抬腿+脚的重心向左右交换

像第一招那样用手臂和脚趾支撑身体,把脚的重心左右倾,做5-10次。

sssfitness05

❧ 跪地侧撑+抬屁股

双脚跪地并将身体倾侧,用手肘支撑,然后抬屁股,每边做15次。

sssfitness07

❧ 大字跳

同手同脚大字跳5次,记得双手要尽力向上伸,做5次~

sssfitness12

❧ 举水瓶

双脚分开站,双手各紧握一支水瓶(记得要装水),大字伸开手臂并上下摆动,向上时手臂要与肩膀成一直线,做20次。

sssfitness13

❧ 握水瓶前后摆动手臂

双脚分开站,双手一起握住一个水瓶,尽量向天花板伸展并前后摆动~

sssfitness17

❧ 椅上压

两手支撑着椅子边缘,以手臂作支点然后整个身体向下压,做15-30次。

sssfitness14

❧ 手腕向上伸展

坐在椅上双手向左右伸直至肩膀水平,然后两手手指用力指向天花板,做3-5次。

sssfitness15

正所谓:“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从今天开始就做瘦手臂运动,坚持下去一定能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