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会老!『玉女掌门人』周慧敏23年前Sailormoon造型大曝光,小露酥胸和美腿让粉丝尖叫!😍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周慧敏(Vivian)昨日现身商场周年活动,吸引逾500名市民围观。为庆祝入行30年,她将于12月1日开始展开巡回演唱会,地点包括内地和东南亚,首站东莞,届时「美少女战士」将合体表演。是不是很好奇周慧敏和美少女战士有什么关系呢?原来周慧敏以前蹭喝另两位女歌手,王馨平和汤宝如一起唱粤语版美少女战士的主题曲!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呢?该不会还是某些人小时候的回忆吧?

卡通版⬇️⬇️⬇️

真人版⬇️⬇️⬇️

所以女神周慧敏也打算在接下来的巡回演唱会中演唱这一首歌曲哦!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啊?

图片来源:蛋蛋赞

图片来源:蛋蛋赞

以上的照片,是女神在红馆开演唱会的美少女战士造型。现场很多粉丝都看呆了,因为女生穿上美少女战士的服装竟然毫无违和感!很多人又开始好奇为什么女神可以一直这么冻龄,大家都变老了,只有她依然年轻如初见!

原来女神的秘诀就在这里!

与多年前就照相比,周慧敏不让岁月留下痕迹,饮食是很重要的部分之一。

即使去吃吃到饱也一样,周慧敏常年下来维持八分饱原则,不要因为过度肌饿、或任何原因摄取过多食物。另外,肉的部分也尽可能多摄取鱼类,对身体的负担较小。还有一个生活小习惯,那就是起床立刻喝热水,让身体维持在温暖的状态,即便贪嘴吃了冰品也会在完毕后喝温水调节,身体不冷就能减少老化速度。

所以,周慧敏的保温杯:只有暖水,而且最好是温姜水。

温姜水作法:

1)准备老姜一斤、适量的白开水,约600c.c.的玻璃瓶。

2)玻璃瓶先用煮滚的热水烫过消毒,等到瓶子内部没有水气就可使用,若存有水气,容易让姜汁臭酸坏掉。

3)先将老姜泡水再去皮,切成小块;姜皮容易燥热,要确实削干净。

4)放入果菜机中,加入盖过姜块的水打成姜汁。

5)把渣滤掉,将打好的姜汁用大火煮滚后,放冷后装进玻璃瓶,再放入冰箱冷藏或冷冻。

小叮咛

★熄火后的姜汁先不要盖上锅盖,也暂时不要搅拌,以免臭酸。

★可以用冷水装进另一个锅子里,将姜汁这锅放进去隔水降温。

★姜渣可以泡脚泡澡,但不要入菜以免伤胃。

★胃不好,或正值胃溃疡或发炎不要喝,生理期期间也停喝。

此外,Hebe、小S、舒淇、林熙蕾等等不老的美女都有保持同样的习惯。而且小S还曾强调过因为甜性偏寒,姜水里绝不加糖。每天早上喝一杯温热的姜水,长期下来能有助消除水肿,对过敏肤质也有帮助。

想要像她们一样冻龄,保持好身材的话,就赶快收藏起来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