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大粒球!隋棠挺着『超明显8个月孕肚』工作,原本纤细的美腿变成……!网友:胖了依然美!


隋棠结婚3年多,陆续生下Max、Lucy一对儿女,目前怀有第三胎男宝Olie,挺着8个多月的身孕,依然忙着经营服装事业,外界好奇的「孕肚」也在近日工作时被侧拍了下来,粉丝看了都惊呼:「终于看到肚子!超明显!」

照片中,可以看到隋棠放下及胸长髮,衬托V字瓜子脸,身穿香槟金缎面洋装,孕肚明显隆起,隐约还能瞧见凸起的肚脐,搭配黑色过膝外套和平底穆勒鞋。

最令人惊讶的是,尽管身怀8个月的孕肚已明显大了不少,但气色红润的她却丝毫不受水肿困扰,下半身露出的一双长腿依旧十分纤细,让许多网友纷纷表示,「终于看到肚肚了~还是好瘦啊」、「这根本不是孕妇妈妈的身材呀」、「就算胖了些也掩饰不住妳的美」、「已羡慕,那双腿不得了!」

随着临盆倒数,无论是侧拍或正面拍照,隋棠的肚子明显大了不少,服装也随着多以宽松舒适为主,除非穿上较为贴显肚身的衣服,否则真的很难看出是孕妇啊,让女网友纷纷赞叹:「史上最美孕妇」、「怀孕还是很瘦耶」、「羡慕死妈妈们了!」

事实上,隋棠自从升格人母,事业并没有因此停摆,其中最感谢的人莫过于老公Tony,她曾向对方告白:「谢谢你一路以来都没有让我被妻子及母亲这样的双重身份绑架,陪着我一起找寻可以让我继续追梦的方式。」即使已怀上3宝,老公依然尊重她的决定,陪她去英国工作,帮她侧拍花絮、扶着必须穿高跟鞋入镜的她,举手投足都能感受到老公有多爱她。

那宠溺的眼神~这的太甜蜜了啦!😍

以上资讯源自东森新闻ETtoday。所有图片皆源自隋棠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