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飞奔进门时不小心掀帘子打到孕妇,而她竟然这样「报复」!! 小孩差点因意外而丧命……


小孩子的世界很简单,有时候他们的举动都是无心的,可能是家长疏于管教,或者是他们没意识到问题严重性所致。不管孩子如何,也必须告诉对方家长或者耐心教育孩子,而不是报复甚至试图危害对方性命。

相信很多家长都会教育孩子不要在公共场所奔跑或者追逐。但孩子的天性就是活泼,静下一秒都有点困难。

早前网络上流传一段闭路电视片段,片中的小孩就因奔跑进餐厅时不慎将挡风的透明门帘打到坐在门边的一名孕妇。男童的无心举动惹来了孕妇和伴侣的谩骂,最后更“被报复”,所幸这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经检查后没有大碍。

图/翻摄自影片

据了解,影片拍摄地为陕西某间麻辣锅店。画面中显示,一名年近4岁的男童和家人前来火锅店用餐,不久后相信是男童的妈妈嘱咐孩子进来店内拿一组免洗碗筷,小孩便飞奔的向店内奔跑,在拨开门帘时不慎打到坐在门旁的一名孕妇。孕妇当下非常不满,与坐在对面的丈夫一起对孩子破口大骂,餐厅内的食客纷纷往他们的方向望去。

可是小孩不以为意,等待着店员给他碗筷,这时闭路电视画面显示孕妇把腿伸出桌旁,疑似练习如何绊倒路过的人。就在下一秒!当男童拿到碗筷,飞奔回位子时,孕妇把脚伸出来,把男童重重的绊倒了!

图/翻摄自影片

男童整个人重摔在地上嚎啕大哭,妈妈听闻儿子的哭声立马冲上前查看孩子的情况。店内的食客也目睹了孕妇的举动,令人心寒的是这名孕妇和丈夫竟若无其事的继续吃饭。

孩子哭着对妈妈说是被孕妇绊倒的,于是妈妈便找孕妇理论。没想到对方竟不承认,还说:「拿出证据来。」还好店内有监视器,证明孩子确实是被孕妇故意绊倒的。但孕妇依然不认错,更借故肚子疼乘坐计程车离开。

图/翻摄自快报

孩子妈妈非常生气,称孩子当时手上还拿着免洗筷,万一戳到眼睛该怎么办。据快报报导,孩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被绊倒后还一时喘不过气来。另外,这一摔摔成了颅脑外伤,紧急送往医院,留院查看,幸好送院检查后没有大碍,总算让父母放下心头大石。

事情发生后,孩子妈妈前往警局报案,若罪成,孕妇将被罚款并拘留10天。她与丈夫事后向母子俩当面道歉,更表示会支付孩子的医药费。

这位男童妈妈也非常大度,不忍心看到怀孕7个月的孕妇被拘留。她表示:「我不希望这件事再刺激她,我自己也有孩子,能谅解。」

这段监视器画面迅速在网路上传播,大批网友留言大骂这名孕妇太恶毒了。自己即将为人母,却无法体谅当妈妈的心。网友表示,小朋友在餐厅奔跑,应该找对方家长要求制止,而不是对不懂事的孩子报复。网友甚至还找到了孕妇的姓名、年龄、住址等讯息。

难得这位妈妈宽宏大量,虽然孕妇故意伤害她的孩子,她仍选择原谅孕妇,且能为对方着想。

 

来看看这让人难以置信的一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