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后你会感谢我的!长按iPhone的键盘, 居然会有这么「实用的功能」出现!手指再肥也不怕啦~


用了iPhone这么久都不知道这个功能?!

via GIPHY

像小编手指这么胖的一定有一个烦恼!就是在使用iPhone打字的时候,想移动游标时需要自己轻触荧幕,再利用萤幕中出现的“放大镜”来移动游标。

但胖胖的手指这时候就不争气地乱乱碰,所以总是无法把游标滑到自己想放的地方,真的很令人生气!

via GIPHY

尤其是在手机边缘的地方,自己手指挡着了自己的视线,根本不知道游标正确位置被自己移到哪里…

不过,小编无意中发现,原来只要你长按键盘的任何一处,就会有一个超实用的功能哦!

步骤:

长按键盘,直到键盘的字消失,只剩下键盘格子(这时候千万不要放手!)

然后手指在键盘上随意拖动,你就会发现,哇!游标滑得超~级~顺!你的游标想要去哪里就去哪里,方便到不要不要的!

via GIPHY

怎么样?是不是很实用呢?简直是粗肥手指的救星啊!赶快Share出去让用iPhone的朋友也知道吧!学会后你会感谢小编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