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55届金马奖红地毯变灾难现场?这位新演员成为尺度最大得奖者!网民:感觉像泰山和动物们!


2018年第5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在17日晚圆满落幕,这一届的《金马奖》由巩俐、李安“坐镇”,而且还有不少好戏之人都出席这场盛事如:周迅、刘嘉玲、桂纶镁、孙俪与邓超夫妇、张震、胡歌、刘德华等都去了!除了关注得奖名单,艺人明星的穿着也一样备受关注。

图/chinatimes.com

在红地毯上,各个明星都精心打扮出席,现在就来看看众星云集,星光熠熠的场面吧!

图/蛋蛋赞

图/嘘!星闻

但有网友用“动物园”来形容本届金马奖的红地毯,事关除了“姐姐”谢金燕的斑马装之外,入围影后的曾美慧孜,黄袍美人鱼游上岸来了,网民笑说,她就连头发都还没吹干!另外“冻龄女神”徐若瑄的鲜红色礼服,被网友称为是一只行走的龙虾。同样有份入围影后的赵涛,这斗篷装扮,是不是有点像哈利波特里的老师呢?

图/嘘!星闻

图/搜狐

而红地毯还有另一位惊人打扮明星,说的就是这位弟弟——“最佳新演员”14岁的钟家骏!以一身原住民传统服饰走红毯,成为本届金马奖尺度最大的得奖者!

图/凤凰网娱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