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空姐666!男乘客要求坐「靠窗位」✈结果空姐机智做法被网民赞爆!网民: 我欣赏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就像搭飞机时有些人喜欢坐前排,有些人喜欢坐靠窗,为此这些乘客都会花钱选择自己喜爱的特定位子。

中时电子报报导,日本一名网友(@kooo_TmS_suke)透露,今年11月初搭机时,旁边的男乘客在订机票时,刻意买靠窗的位子,岂料抵达现场后,才发现他旁边恰好是机舱的墙壁,完全破坏了他美好的飞行心情!

为此,当空服员询问他要喝什么饮料时,他则回应「我要靠窗的位子」。听到如此要求的空服员,也欣然同意他的要求。随后网友爆出空服员的「超爆笑解决方法」,让网友笑歪「这招厉害啊!」。

该名网友爆料,当时他看着空服员离开他的位置,疑似去与他人协调,岂料她回来后,手拿着一张白纸,上面还画有窗户与海,并用胶带贴在男乘客旁边的机舱墙壁。

图/TVBS

据了解,当时该名男乘客已经睡着,所以无法得知男子的反应,但空服员「机智」的解决办法还是逗得网友笑到喷泪,「他能见到这世上绝无仅有的景色真是幸运」、「照片中大哥的睡脸感觉好满足」、「真的是纸(神)回应呢」。

日本网友看完po文后直接称赞“航空公司很温柔”、“很有趣”,有更多的网友好奇是哪家航空公司,有这么好的服务,当然也有网友大骂“简直是把人当笨蛋嘛”。

图/中时电子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