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污名2年…马蓉连环揭王宝强「说谎炒作」的证据!出轨的其实是男方? 网民: 原来他一直在扮可怜!


2016年8月,大陆艺人王宝强的老婆,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当时新闻爆出的时候,马蓉还被全世界唾骂。期间不断有马蓉换了家里密码不让他回家、控制了他的银行卡、转移王宝强的财产、王宝强没得见儿女等等的负面新闻,令王宝强在大众眼里彻底变成一个可怜的受害者,纷纷心疼他。

图/akandian

2017年时,大陆某论坛有人爆出王宝强才是心机算尽的幕后操控人▼

截图/tianya

根据《光华日报》,马蓉约2018年6月的时候首度露面受访,她认为,王宝强会将“莫须有的罪名”加在自己身上,为的就是可以明正言顺地把她换掉。她表示离婚前就发现,王宝强以打高尔夫球的名义,经常往返成都,到了《大闹天竺》开拍的时候,她无意间听到剧组的人说王宝强有女朋友,得知后非常生气。

图/YouTube

马蓉控诉,王宝强曾偷偷与一名刘姓女子约会、过七夕,手上也握有一些证据,包括2人聊天记录、互发520红包,以及男方飞往成都的机票。马蓉表示,在王宝强发声明之前,她过去也曾提出离婚,因为王宝强个性上无法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有时让自己觉得很恐惧。2015年底时,因为一些工作上的琐事,2人发生了争执,“王宝强对我发脾气,对我动手、打了我,还砸坏了酒店里的桌子,还有木制的百叶窗。”她也再一次强调,自己和宋喆只是同事关系。

图/光华日报

就在大家快要淡忘这件事时,2018年11月15日马蓉突然在自己的微博反击,指王宝强利用明星光环在背后不断炒作此案,预告要爆料,「真相不出,谣言不停,今晚8点见!」

图/微博

晚间8点她果然准时更新微博,转发了2016年8月王宝强离婚立案的声明,并讽刺对方文中「已借款交费」这句话:「借钱缴费,多么刺眼的4个字,牵动了亿万中国人民的心,奥运会都不看了,关注王宝强离婚。民众纷纷慷慨解囊,有钱的出钱,纷纷捐款,有力的出力,放开了使劲的骂。」

随后,马蓉上传了2张翻拍照片,写道:「事实真相。」照片中,她疑似公开王宝强的帐单,证明对方在2016年那段期间,帐户里其实还有不少存款,跟当时所说的「借钱立案」不符。马蓉爆:「2016年8月15日,王宝强起诉离婚当天,银行卡余额2093220.1。」狠酸对方「表演借钱缴费」。

▼马蓉公开王宝强帐户。

图/微博

马蓉连发4则贴文「天下无贼,贼喊捉贼」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除了反驳谣言指控她骗走前夫名下不动产和财产,更罕见回复网友批评。她遭前夫指控外遇2年,加上法院认定身为妻子和他人存在不正当关系,如今留言「没有出轨」,最受外界议论,被网友指责出轨在先,还反而爆料「王宝强有没有出轨,出轨了多少个,哪天高兴,我就发出来。」

▼马蓉坚称自己没有出轨

图/微博

图/微博

尽管夫妻关系已经结束,双方交恶越来越深,晚间突然暴怒连发PO文,网民也只是抱着看好戏的态度,并没有完全相信她。

图/ettoday

到底事实真相是如何,也只有他们两人自己知道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