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无天🔥!大马女子Bukit Bintang好心『填写市场问卷』,惨被诈骗RM10,000!犯人:不够就去借大耳窿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一名女子星期日(11日)傍晚在Bukit Bintang附近逛街时,受到一个男子的要求填写问卷,以协助他提早下班。(相信很多人都被问过吧?小编之前也中过,还捐了RM50 (哭)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我过后隨对方到一间日本餐厅。填写问卷后,对方表示,该公司是从事洗黑钱的工作,同时已把我的资料呈交给公司。」😱

她表示,对方隨后表示只要她缴付RM10,000,公司就会给她双倍回酬。惟她怀疑当中有诈,因此拒绝付款,不料却引来对方恐吓,指若不付款,将会对她不利,甚至让她无法安全离开商场。(RM10,000是多少个月的薪水啊,简直太丧心病狂了!)

图片来源:新闻网

「我和对方说我没有这么多钱,对方甚至还叫我去借大耳窿,並说就算我不给这RM10,000,也会被银行发现而需要缴付税务。」

她表示,最终自己因害怕惹祸上身而被逼妥协,並在数名男子的伴隨下,在附近的自动提款机提出RM5000。

图片来源:

「翌日,我再次收到对方要求余额的来电,但是我拒绝付款,並在隨后到隆市金马警局报案。」

而张天赐也说,他接获投报后,曾致电给有关男子,但对方无法答覆,还匆匆关上电话,过后无法取得联络。

「我相信这是诈骗集团新作案手法,他要求警方与商场,留意有关集团成员的行踪,若公眾发现类似的人士,不要理会並通知保安。」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好心被雷劈,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所以,有时候真的不能说别人没同情心,付出了同情心,却遭遇这样的结果?Haiz…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