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姐姐你很漂亮!」柬埔寨“语言天才”少年感谢槟城女游客, 让他的人生际遇变得“不一样”!(内有视频!)


“我们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机遇”。

会说15种语言的柬埔寨天才少年Thaksin,因遇到了槟城女子Venus Gwc而改变了其人生际遇。

日前他和弟弟 Tol Tithyya 在柬埔寨诺顿大学一名大专生协助下,在脸书用3种语言感谢来自槟城美女游客 Venus Gwc,赞她人美心肠好。

在视频中,小男孩 Thaksin 双手合掌,并使用柬埔寨语及华语致谢。

他称赞 Venus Gwc 姐姐很漂亮,也祝福她“恭喜发财,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他弟弟也感谢Venus Gwc姐姐拍他的哥哥 ,令许多人喜爱哥哥。获知此消息的 Venus Gwc,昨晚在脸书感谢Thaksin 兄弟的祝福,她也祝福他们一切顺利。

居住槟城的Venus Gwc,是在访问柬埔寨暹粒市着名观光景区吴哥窟时,遇到这名说超过10种语言的柬埔寨少年Thaksin。

Thaksin和弟弟为了讨生活,早上读书,下午就到吴哥窟兜售纪念品,由于口操多国语言,更以华语唱出《我们不一样》歌曲,结果被Venus Gwc发现他的才华,并拍下有关视频分享到网络后,让这名柬埔寨少年迅速爆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