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意咯!CIMB推出SecureTAC以取代SMS TAC!以后没有6位数的验证码了!


各位CIMB Clicks的用户注意咯!平时转账的时候都会Request TAC,然后就会SMS到用户的手机对吧?最新消息指出,CIMB将推出SecureTAC以取代SMS TAC!

图/WORLD OF BUZZ

根据联昌银行(CIMB Bank)所发出的消息,用户在通过CIMB Clicks进行交易时,将不再需要等待验证程序的手机简讯(SMS TAC)。

图/leesharing.com

一般上在使用CIMB Clicks APP进行交易时,用户需要等待SMS TAC,然后手动输入6位数的验证码。不过在SecureTAC的系统下,用户将不再需要手动输入验证码,反之只需点击验证页面中的Approve按钮,即可完成交易。 SecureTAC将使用户的交易更加安全,只有被验证的手机才可以使用SecureTAC。

图/winrayland

赶快告诉你身边CIMB Clicks用户的朋友啦!不要傻傻以为坏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