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口問空姐才有!搭飞机时可享有这『10项隐藏版服务』,你试过吗?#5真的没有听说过!


现在机票这么便宜,大部分人都喜欢出国游玩,有些人甚至一年出国几次!但你知不知道,其实搭飞机的时候,你有权利在飞机上享受这10项「隐藏版服务」!

图片来源:新浪

1 紧急药物

图片来源:ChinaWCD

为避免旅客在飞行过程中,身体突然不适的情况下准备的,有些人搭飞机会紧张,身体不舒服,这时都可以请空姐送来紧急药物,来减缓身体不适。

2 泡面

图片来源:Ramennoodlist

如果吃不惯飞机上的餐点,可以向空姐申请一个泡面,但由于泡面的味道较浓,还有担心热水会烫伤乘客,所以并非所有航空公司都有提供此服务。

3 饮料&果汁

图片来源:100plus.my

多数人搭的飞机都有提供饮料及果汁等,当你喝完后还想续杯,可以直接跟空姐提出要求,除此之外,机上也有提供一罐装的饮料,如果备货够的话,也许空姐会给你一整罐。

4 酒精饮品

图片来源:蛋蛋赞

飞机上也有提供含酒精的饮料,只要不是喝太多,都可以向空姐申请,另外还有热巧克力,如果想喝也能告诉空姐一声。

5 解闷小物品

图片来源:Csnhw

飞机上常有一些小东西,是可以舒缓情绪、放松心情的,像是耳塞、扑克牌和原字笔等,需要的话都能送给你。

6 机上用品

图片来源:Blogspot

为了提升飞行体验,部分日常生活用品飞机上也有提供,像是牙刷、眼罩及牙线棒等,多数为过夜物品,但通常搭乘长途飞机的商务舱才享用得到。

7 零食

图片来源:Csnhw

如果嘴馋或是肚子饿,也可以向空姐索取小零食,通常是坚果类的零嘴或饼乾。

8 小玩具

图片来源:KKnews

飞机上有些小玩具、飞行徽章或小模型,可以让小朋友打发时间,及转移注意用,有需要也可以跟空姐索取,但数量不多。

9 帮忙照看宝宝服务

图片来源:快报

身为父母的可以注意,当你今天带着宝宝搭飞机,有不方便的情况下,像是上厕所等,可以请空姐帮忙照顾一下,但也要注意时间不能太长,毕竟还有其他乘客需要空姐服务。

10 换位服务

图片来源:Onemileatatime

可以让空姐帮你换位置,但前提是有空座没人坐,且不会打扰到他人的情况下,空姐会依据情形跟需求帮你调换。

是不是很神奇啊?小编搭了那么多次飞机,都没有要求过这些东西呢~只是一直睡觉而已~

注:

不是每个航空公司/班机都有提供这些服务,如果你是卖便宜机票的话,是肯定没有的,毕竟人家的机票已经很便宜了啦!

但如果你买的是商务舱,或是比较贵的机票,那就很大机会有咯!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