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撞车,吓死了!』TVB视后唐诗咏回家途中,为闪避路人,竟猛地撞上了……! 宝马直接被夹扁了!


昨晚约10时,37岁的香港艺人「唐诗咏」驾驶坐驾途经观塘发生三车相撞!

图片来源:苹果新闻

据了解,事发时有一名女子突然从栏杆跳出马路,幸好当时交通繁忙车速不快,唐诗咏前面的车辆紧急煞车,没有撞到冲出马路的女子,不过,第2辆车的唐诗咏却煞车不及撞上前头车,而在她后面的第3辆车也来不及反应而追撞上来,导致唐诗咏的车惨变“夹心饼乾”。所幸的是没人受伤,冲出马路的女子亦失去踪影。

图片来源:苹果新闻

《苹果》记者在现场见到唐诗咏在意外发生后,表现惊慌,呆坐车内一会儿,落车视察情况时仍惊惶未定,双手不停拍心口。记者即上前慰问有否受伤,唐诗咏说:「没事!没事!」并跟其他两位车主商讨情况。

警察到场后,为唐诗咏及其他司机做酒精呼气测试。

图片来源:苹果新闻

唐接受访问表示:「我们驾驶时,突然有个女人冲出来,我来不及刹车,三车相撞,好怕!我第一次撞车,吓死了!」

图片来源:苹果新闻

唐诗咏之后也在自己的脸书报平安。

幸好只是虚惊一场,人都平安就好了!

完整影片请点击这里。所有资讯皆源自苹果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