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啲吗?Bayan Lepas『老字号小贩中心』竟发现让食客上瘾的毒品😱?! 老鼠屎和蟑螂多到女官员尖叫!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Bayan Lepas工业区一间小贩中心被揭发卫生情况恶劣,厨房裡不只到处有老鼠粪,还有蟑螂跳跃飞动,吓得前往突击检查的女官员和女记者尖叫!小贩中心内的茶水档还被发现有多包疑是哥冬叶水和咳药水的违禁饮品,执法员将报案让警方介入调查。

槟州卫生局、贸消局和槟岛市政厅3个部门今日在西南县联手展开「槟民健康计划」第九项突击行动,检查曾被消费者投诉的多间小贩中心。

位于Western Digital工厂附近的一间小贩中心因不符卫生标准,共有15个餐饮档被令停业14天,其中一个茶水档则被发现有疑是哥冬叶水和咳药水的物品。哥冬叶水相信含有让人上瘾的成份,曾导致百名以上的小学生染毒瘾!

执法员也发现8个老鼠与蟑螂繁殖处,并採集害虫样本化验。

被令停业两星期的15个餐饮档是因卫生情况恶劣,抵触1983年食品法令第11条文。至于被发现有哥冬水与咳药水的档口,她说这并非当局的权限,当局会据情报警。

她说,检举目的是要确保区内的饮食业者奉公守法,保障本地消费者与游客的食物安全,迎合「槟民健康计划」目标。

所有图片皆取自光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